中秋節到了,要去哪裡吃烤肉呢?
小編私房一些烤肉景點,提供給想烤肉的朋友
但是,我知道你想說準備烤肉食材
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:


是一件很困擾你的事情,是不是呢?
今天我教大家,怎麼樣有效準備食材,又不浪費的做法吧~~

「超群哥,你好厚的臉皮啊,哪有自己說自己英俊的?我爹爹他年輕的時候很多姑娘喜歡他呢,不過,他現在也還不錯啊。」

純真少女竟然在他的逗弄下,變得如此吟蕩,超群哥卻是反倒將手指抽出,在她光潔的前額親吻了一下,柔聲道:「你真的做好準備了麼?如果我再進一步的話,你就完全是我的女人了。」

朱九真躺在草堆上,嬌體橫陳,那嬌喘細細的美態,勾人之極,張超群心頭亂跳著,自己下面也沒比朱九真強到哪裡去,也是濕漉漉的冰涼一片,小水兒噌噌的,早已做好了強勢出擊的準備。

手指輕輕扯動著……

「我快受不了啦……我……你是怎麼弄的?為什麼好像有一隻手在我那裡鑽來鑽去的?」

「那你爹爹呢?他是不是年輕的時候很英俊?有我這麼英俊麼?」

「我媽媽很漂亮呢!爹爹說,媽媽比我漂亮,她的眼睛也很大。」

沒話找話的超群哥為了分散少女的注意力,讓她不至於太緊張,隨口誇讚,順便在她身邊躺了下來。

被男子觸摸的奇異感覺,令朱九真又是害怕,又感刺激,小時候曾經無意間偷看到爹爹媽媽也如自己此刻一樣,原來,竟會有這等奇妙,舒服得想要叫出聲來……

「啊……你別……你別碰我,不要仁安二街看,不許看!」

超群哥忽然嵐峰路1段指著側面的牆壁,驚呼道:「那裡有蛇!」

少女不滿地睜開了雙眼,那雙美麗至極的大眼睛,晶瑩閃爍,如夢如幻。

超群哥將她輕輕放倒,魔掌伸向她那誘人的小桃子。

「九真,你眼睛好大,好漂亮,好像黑珍珠,不知道你媽媽是不是也這麼大眼睛呢?」

朱九真伸出雙臂,同樣將他寬闊的身子緊摟住,動情道:「在我心中,只要有你的地方,就是最美的地方,我要給你,就在這裡,好麼?」

朱九真嬌羞應道:「我願意做你的女人,一生一世都做你的女人,只盼你憐惜。」

輕輕喘著如蘭氣息的朱九真此刻是嬌羞無限,剛才被他用真氣在自己兩腿間的一番胡鬧,竟然就這麼達到了高…潮,此刻脫離了他的魔掌,終於平靜了下來,只不過下…身柔軟處,濕噠噠的一片,貼在身上極不舒服。

在那細嫩的花蕾之上輕輕撫摸了良久,這才從花徑中流露出少許的蜜汁,等到手指完全浸濕,這才小心翼翼地用手指撐開兩片花唇,這時,朱九真從剛才的不住呻吟,變成了屏住呼吸,當超群哥的手指闖入時,她本能地弓起身子,挺前迎接,那種從未有過的肉體上的歡愉,使她忍不住再次驚叫,香臀竟然開始淫蕩地扭動起來,似乎在迎合那根細細的手指。

朱九真雙頰如燒,在超群哥的懷中顫抖著嬌軀。「你別龍壽街1段亂動了,你別……」

張超群心花怒放,他自己也想不到會有這種效果,剛才他將真氣注入她體內的時候,似乎能感覺到自己的真氣在她丹田以下,也就是少女私處流轉,想要往上移動,卻是不能,雖通典路然自己是感覺不到什麼,但見此刻的朱九真春…情蕩漾,剛才顯然是被自己這股真氣弄得來了高…潮了,不由得嘖嘖稱奇,這古墓派的創建者林朝英鼓搗出的玉女心經,究竟是內功心法還是情愛心法啊!

少女最珍貴的東西,此刻就在自己的手指前端,近到以毫米來計算,只須手指輕輕一動,立時便能將這美麗的少女變成少婦,一時間,張超群不禁猶豫了。

朱九真尖叫了一聲,身子登時彈了起來,往超群哥的狼壞中鑽去,超群哥順勢便將她衣衫一扯而下,少女嬌嫩的身子挾裹著幽幽香氣暴露在空氣中,被他摟在懷裡。朱九真也不是笨蛋,立刻知道此乃超群哥的詭計,嬌嗔道:「你……你……騙我!」

當手指進入到小半時,前面突然遇到阻力,經驗豐富的超群哥立時知道,那是少女的處女膜了,在這時,超群哥停了下來。

「啊……嗯……」

超群哥心中一陣感動,這等言辭,若非愛到極處,又怎麼說得出來?這是金大師筆下那個蛇蠍心腸,對張無忌一次次欺騙的刁蠻少女麼?超群哥茫然了,聽了這樣的話,超群哥將她嬌柔的身子緊緊摟在懷中,親吻她嫩滑的香唇,道:「今天我們不做好麼?這裡,實在配不上我心目中美麗可愛的小寶貝。」

「這樣完美的身子不看,豈不暴殄天物?女人的身體可不是用來孤芳自賞的,而是需要疼愛她的男人用來欣賞把玩的!」

朱九真再也坐不住了,躺倒在乾草堆上,雙腿分開,秀眸微閉,小小的紅唇微微張開,一雙玉手在兩腿之間摩挲著,嬌聲嗔道:「都怪你,我……我那裡全都濕了!」

朱九真羞得不敢看他,只得閉上眼睛,急促的呼吸,令她胸前一對小桃子顫顫巍巍,活潑如兔,超群哥一手捉住一隻,輕輕地撫摸揉搓起來,那潔白的小兔子在他手掌中變換著各種形狀,兩粒櫻桃登時變得飽滿起來。

朱九真卻是毫無防備,說道:「不用改天,今天吧,啊,你說什麼岳父岳母,我現在已經嫁給你了麼?」

超群哥一邊輕捏慢揉,一邊欣賞著這動人的美體,那凹凸有致的玲瓏身子,修長幼嫩的玉腿,纖纖一握的柳腰,合理的搭配,簡直是增一分嫌肥,減一分嫌瘦,那細膩精緻的誘人肌膚,因為從小練功而更富有彈性,這是小魚小雁和小鳳小西她們不懂得武功的人比不上的,山洞外,白雪皚皚,折射出的光芒投射進來,更映襯得她那本就潔白晶瑩的幼嫩肌膚如同白釉般細滑完美,那勻稱柔和的驕人曲線,那纖細的腰肢下,一抹稀疏的水草,正對著洞外,大腿內側的肌膚更是泛出誘人光澤……

兩片玲瓏細小的粉紅陰唇半開半閉,兩團微微隆起的嫩肉,中間夾著鮮嫩的細縫,如同左右門神般守護著柔弱的花徑,超群哥不禁吞了口口水,讚道:「小九真,你那裡真美啊!」

這個時侯還說話!朱九真嚶嚀了一聲,雙腿夾得緊緊的,一直纖纖玉手伸了過來,將羞人之處擋住,銀牙緊咬,一個字也說不出來。

但她卻哪裡擋得住那只強有力的壞手?輕易地被他移了開去,只感覺到他的手滑過小腹,在那最敏感的花蒂上停留下來,手指上下摩挲著,電擊般的快感,登時令她魂兒飛了出去。

「不要啊,超群哥,你……你別碰那裡啊!」

嬌喘吁吁的朱九真不斷發出蕩人心魄的呻吟,但超群哥哪裡會在這個時候停手?他一面挑逗她的春心,撩撥她的激情,一面望著她那眼含薄霧的大眼睛,那張迷人的小嘴,不時半張半合,顯得極度陶醉。

見了這等絕美可愛的少女在自己面前玉體橫陳,春情氾濫,超群哥早已亢奮到了極點,下身鼓脹,險些要將褲子撐破了,他不知道多想立刻跨上她嬌美的身子,用最猛烈激情的衝刺,填滿她體內的空寂靈魂。但僅有的一絲理智告訴他,這還是處女,處女是絕對硬來不得的,未經人事的處女,尤其是這如同白釉瓷娃娃的嬌嫩少女,第一次,應該極盡溫柔,讓她在最鬆弛的時候得到性的愉悅,稍稍粗暴一點,傷了她細嫩的花徑,從此便會使得她對情事充滿恐懼感。那些不懂得這些的魯莽少年男女,便多有在處女的第一次傷了身子而導致女子終身性冷感的。

「怪不得你生得這麼美了,原來繼承了你爹爹媽媽的優點啊,改天一定要見識一下我未來的岳父岳母究竟是什麼模樣,居然能生出這麼漂亮的寶貝兒。」

剛想掙扎,哪知褻衣也被他鬆開,登時,一對誘人的小桃子彈跳著蹦了出來。

朱九真一邊說著,一邊瞧著張超群,只覺他臉上很是好看,看多少遍也不會生厭,卻是沒留神超群哥的動作,雪白的狐裘被他靈巧的手指輕輕解開,一隻大手悄悄地摸到了她腰帶上……



「你……你怎麼停了?」

第059章◆野戰朱九真(五)

說話間,朱九真的腰帶已經全部送開,只要她轉過身去,便能將她狐裘內的衣衫褪下,屆時,將直接看到身穿褻衣肚兜的嬌美身軀了。

朱九真被他偷襲成功,上身已是衣不遮體,見他那貪婪的目光,嬌羞無限,瑟縮著掙扎起來。

張超群越來越是驚奇,自己的手,規規矩矩地貼著她背心,哪裡動了?但體內的一道真氣卻是按照自己的意願在她下…體游動著,天吶!原來,玉女心經的內力還能起到這樣的作用!

超群哥笑著捏了捏她挺翹的鼻子,此刻無聲勝有聲,來了一段法式熱吻後,超群哥從她香唇之上離開,手指輕撫她幼嫩肌膚,一滑而下,彷彿一塊柔滑的錦緞。

當手指再次滑進她那花穴之處時,她那裡早已是又頂草路3段濕又滑,完全進入






arrow
arrow

    zora4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