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是我的一切(Kala)怎麼唱? 妳是我的一切(Kala)歌詞!



#MUTUAL_C,高雄市燕巢區崎溜巷超市優惠,HAIN#作詞:小美

作曲:雷頌德

編曲:雷頌德

*心裡面未能忘,心裡面未能忘

離不開仍是這,花蓮縣吉安鄉永勝街玩具哪裡買,感覺,是愛裡有希望

離不開仍是會想妳,想著與妳平靜渡過

能愛妳愛多一生也是我

#心,為妳不能眠,為妳不會變,輾轉反側半天

夢,若有天能圓,終,新北市雙溪區盤山坑超市優惠,可再見

徹底,台中市烏日區環河路5段超市優惠,的愛送贈是妳,徹底的愛有明天

+妳是妳是我的一切,妳是妳是我的安慰

求一世牽妳手,求一世跟我走,陪伴我過暖夏深秋

妳是妳是我的一切,妳是妳是我的安慰

從此也不放手,從此也不再憂

唯獨妳叫我認真,誰能代替!

Repeat#+*



小編告訴您: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,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,使用台灣大哥大、亞太Gt4G、台灣之星、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!




特別幫大家整理 妳是我的一切(Kala)影評




標籤: 妳是我的一切(Kala) youtube, 妳是我的一切(Kala) mv, 妳是我的一切(Kala) 錢櫃, 妳是我的一切(Kala)歌詞, 妳是我的一切(Kala)好樂迪, 妳是我的一切(Kala)星聚點, 妳是我的一切(Kala)mega下載, 妳是我的一切(Kala)享溫馨, 妳是我的一切(Kala)ktv, 妳是我的一切(Kala)好樂迪ktv, 妳是我的一切(Kala)kod, 妳是我的一切(Kala)下載


,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超市優惠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4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